成德國樂

2016年2月15日 星期一

【關於結婚】打造夢想中的風格婚紗照 Photo by Mike影像紀實






結婚這件事,過程繁瑣又複雜。

我一直相信,好的團隊能陪伴我們度過這段爆炸的時期,更會給我們許多心靈上的支持。

很幸運的,我們找的專業團隊都像朋友們一般,在我們需要時,他們都在。

終於,一切都結束了!(我是說婚事啦)

希望能藉由文章分享,把他們的好傳達給大家知道,也提供準新人們參考:)



拍婚紗照,大概可說是婚事準備的第一步,也是相對簡單的一件事XD。

在推薦我們的婚紗團隊前,先談談我們為何選擇工作室,而不選婚紗公司好了。

以前因演出需要常向婚紗公司租借禮服,也曾因緣際會在婚紗店拍過照,對婚紗公司的消費方式大概了解。

婚紗公司的禮服會分「外拍」和「宴客」,通常外拍的禮服狀況會比較差一點;指定攝影師、造型師要加價;化妝時使用的安瓶另外算、必須在公司現場挑照片,且小姐會不斷遊說你加選等等,我想,大概都不是秘密。


雖然有些婚紗公司的包套會含當日宴客服的租借,也有送胸條、簽名綢、禮金簿等小東西,讓新人免去準備這些瑣碎物品的煩惱,但婚紗公司的限制比較多,包套價還比較貴,所以,完全不考慮XD






工作室的部份,當然,就多了很多彈性。

經由朋友介紹,得知了「Mike影像紀實」,攝影師由Mike擔任,禮服、妝髮造型由Juin負責,重點是,他們是一對可愛的夫妻>//<

從一開始接洽、禮服試穿修改、拍攝前溝通、照片後製、相本/謝卡/mv製作,甚至到結婚完的蜜月行程分享,他們夫婦全部親力親為,在我們這段最忙碌、最爆炸、前後將近一年的時間裡,給我們最給力的支持,還有最溫暖的關心。

不只對待客人如同好友一般,他們的專業服務態度,更是我們大力推薦的原因。

敬業的Mike,在拍攝的過程中不時躺在路中間、甚至爬到籃框上,用他的魅力和精準的指導語,引導我們、小朋友還有狗狗留下一張張美麗的照片(證據在此)





美麗又貼心的Juin,彷彿是每位新娘的知音,總是能選出最適合新娘的禮服,為新娘打造最適合的妝髮;通常新娘們都很玻璃心,問題一堆,Juin也貼心的回應,真的讓我好放心。





好了,那最重要的價格呢?

我們選的是他們的A方案,包套價50,000元,詳細內容在此:

1. 服務時間10小時(含化妝及車程)
2. 新人妝髮造型4組(三繁一簡)
3. 當天拍照禮服3套(一套白紗二套晚禮服)
4. 造型師全程跟拍
5. 拍照用仿真捧花一束
6. 60組照片風格後製+細修
7. 當天拍攝全數照片濾圖調色後給予(約400張) 8. HD
8. HD高畫質精華MV電子檔乙份(配樂自選) 9. 12
9. 12吋30頁雙鏡面水晶相本壹冊
10. 三組謝卡各200張
11. 特製木質隨身碟乙份(含質感盒裝)
網站連結:http://www.mikejuin.com/service.php?album_id=84


我常覺得,沒有最好,只有最適合。這樣的內容和價格,對我們來說非常合適。

也因為非常喜歡拍出來的成品,禮服的質感別家也真的比不上,宴客時又再回來找他們租禮服。

除了婚事之外,他們夫妻曾到很多國家拍攝海外婚紗,旅遊經驗也非常豐富,

決定蜜月要自助後,他們可給了我們不少寶貴建議和私房撇步呢!

真的很謝謝Mike和Juin陪我們走過這段路,也誠心推薦這對可愛的夫妻給準新人們喔:)






3 則留言:

  1. 謝謝詳細的分享~~~ Christine的婚紗照真的是好美好夢幻~~~~ 而且超自然的~~~~ >//////<!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騏騏的稱讚>///<
      妳的也超美呀!!祝福一切順利^__<

      刪除
  2.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